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炮轰”公司一事是个误会 唐磊“解冻”有盼头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昨日记者获悉,遭“东家”雪藏的《丁香花》演唱者唐磊已与公司和解,双方经过沟通才知道“矛盾的起因是一些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

  据唐磊的经纪公司“普新纪元”的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南京、武汉、烟台等地的四家媒体先后刊出了一则报道,内容大致为“唐磊单方面解约,炮轰经纪人普杰及其公司”。看到报道后,公司与唐磊的关系一度恶化,最终召开了发布会宣布无限期“
雪藏”唐磊,由新人朱子龙续唱《丁香花》。

  前不久,唐磊终于打破僵局约见了“普新纪元”的负责人,声称自己从未进行过“炮轰”,也从未发表过任何具有人格损害的言辞,“炮轰”一说完全是某些不负责任的媒体的杜撰。为此,唐磊已经在5月底借《深圳晚报》独家发表了声明予以澄清。

  对于这种意想不到的情况,“普新纪元”负责人称正在考虑唐磊的“解冻”事宜,但当务之急是要向相关媒体讨个说法。他说:“公司早已于6月20日、21日发函至那四家媒体,要求上述媒体限期内公开赔礼道歉,但从限期内至今40余天之后并未得到上述四家媒体的任何答复。目前我们正在整理相关证据,将于近日与上述四家媒体对簿公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