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路军》囊括22场战役 《快乐三人行》看谁离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八路军》囊括22场战役《快乐三人行》看谁离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八路军》剧照

  电视剧

  《八路军》

  播出时间:8月10日CCTV-120:10

  内容介绍:《八路军》第一次全景式地展现了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浴血抗战的全过程。选取了22场重大战役来串联全篇,在拍摄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时,动用了上百辆坦克、装甲车和兵车,埋设了上万个炸点,战争场面恢弘壮观。《八路军》中还描写了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抗战时期人民战争战术。如平原游击战、地道战、地雷战等,还囊括了回民支队马本斋、南泥湾大生产、狼牙山五壮士等故事,真实再现了全民抗日的壮烈历史画面。

  推荐原因:唐国强饰演毛泽东,从《开国领袖毛泽东》开始,加上电影和电视剧版的《长征》、电视剧《延安》,以神似见长的唐国强这次已经是第五次扮演毛泽东。王伍福饰演朱德、刘劲出演周恩来、郭连文饰演刘少奇、卢奇扮演邓小平、姚居德饰演彭德怀、祝新运饰演任弼时。此外,还有宋春丽、柳渊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出演。
《八路军》囊括22场战役《快乐三人行》看谁离开(组图)
《杨靖宇将军》

  剧照

  《杨靖宇将军》

  播出时间:8月10日CCTV-819:30

  内容介绍:1932年秋天,在日寇践踏下的哈尔滨,杨靖宇被派到盘石县工作。刚到盘石县的杨靖宇,便开始了整顿党内纪律的工作,联合五虎一枝花,做好了初期的抗日统一战线。日军闻听此消息,准备派特工替代原有在我军的卧底——程斌,欲把游击队扼杀在摇篮之中。叛徒程斌趁杨靖宇视察工作,不在盘石县之机,巧设圈套致使游击队三位新领导被地主杀害牺牲。与此同时,日伪围剿大军及时赶到,此件事情的发生使杨靖宇察觉到我军部队中有敌特卧底。

  推荐原因:本剧汇集了全国最优秀的演员和多次获得“金鸡奖”、“飞天奖”的主创班底。饰演杨靖宇的著名演员巫刚曾在《暴风法庭》、《省委书记》、《贺兰雪》、《铁血警魂》等多部优秀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另外,王洛勇、寇振海、杜雨露、马绍信、张秋歌等明星的倾情加盟也为此剧增色不少。

  《关东英雄》

  播出时间:8月5日—20日BTV—219:35

  内容介绍:清道光年间,林则徐在南海禁烟有功,皇上为嘉奖林则徐及禁烟将士,特下旨皇家烧锅同盛金酿造上等好酒以作慰劳。然而,在南海受挫的英军却绕道北上,直逼京津,朝野上下一片混乱。慌恐中的道光皇帝为与外夷修好,竟下令将林则徐革职并发配伊犁,本来为犒劳禁烟将士而酿造的同盛金上等好酒,也将要变成招待英国等外国使臣ax的国宴用酒。

  推荐原因:《关东英雄》是中国迄今为止的第一部以中华源远流长的酒文化为背景的历史长剧,周杰、彭丹出演。

  综艺

  《快乐三人行-谁将离开》

  播出时间:8月6日湖南卫视20:00

  内容介绍:继7月30日晚《快乐主持群挥泪告别演唱会》热播后,今晚《快乐大本营》即将启动的主持人拉票会正在紧张准备。维嘉本周全部时间都在精心准备个人拉票会,除了全力配合导演组,整理从小到大从未对外曝光的个人照片以及踏入演艺圈以来的私人珍藏资料以外,从早到晚都在排练以他入行以来三个发展阶段为主题编排的三段舞蹈。

  推荐原因:在前晚的排练中场休息时,维嘉哽咽着说,这次和以前演出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尤其是面对父母、朋友的时候,觉得压力很大。

  《梦想星空》

  播出时间:8月8日BTV-221:47

  内容介绍:想大过唱歌之瘾吗?想让全国人民领略自己的风采吗?梦想星空暑期特别节目,全民大开唱隆重登场!全民百姓动员起来,大家一起来K歌。

  推荐原因:暑期节目第二期,内地实力派唱将刘海波将做客捧场。本期参赛选手可谓人才济济,既有编舞高手的现场秀,又有帅哥美女的组合,40位参赛选手全力比拼,将在舞台上大展身手。

  《同乐五洲》

  播出时间:8月7日CCTV-419:10

  内容介绍:波兰的托马斯玩了一套“八卦掌”,起势、收势算得上是正宗;美国的包伊尔把歌曲《燕尾蝶》演唱得悠扬浪漫;韩国的张骁逸用一首《无所谓》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推荐原因:来自波兰、美国和韩国的选手上演了一幕“中国功夫”大擂台。

  电影

  《芬妮的微笑》

  播出时间:8月11日19:45CCTV-6

  内容介绍:1931年,维也纳警官学校里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马云龙,以其英俊的外表和率直的性格打动了教官女儿芬妮的芳心。马云龙带着芬妮的一片痴情学成回国一年后,芬妮被马云龙寄来的一张船票带到了中国马云龙的家乡。20年过去了,马云龙此时不再做警官学校的教官。回乡务农的马云龙因为有出国经历,在中国当时特定的历史环境中先后两次被卷进“运动”当中,并被迫离开了芬妮。

  推荐原因:影片《芬妮的微笑》取材于一个真实的历史故事,也是一部献给中奥建交30周年的贺礼影片。芬妮的主演、奥地利当红女星尼娜1999年因影片《北部边缘》获第56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奖,男主角王志文更是广大观众所熟识并喜欢的实力派演技明星。

  《仲夏夜之梦》(英国)

  播出时间:8月13日22:01CCTV-6

  内容介绍:在古老而繁荣的雅典城,最受人尊敬的特修斯公爵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地准备着。就在公爵与未婚妻希波里特互诉衷肠之时,一桩包办婚姻的争吵打破了两人的甜蜜气氛:顽固的老头伊吉斯要将他的女儿赫米娅许配给门当户对的贵族青年迪米特吕斯,可是女儿不同意,因为她已经爱上了另外一个叫做拉山德的雅典青年。

  推荐原因:在影片中,导演阿德里安·诺贝尔成功地运用电影的艺术手段展现了如梦似幻、精灵出没的仙境,再加上令人捧腹的喜剧性误会,以及异想天开的闹剧性笑料,使它成为最经典的莎剧改编电影之一。影片中仙后一角是由托尼奖最佳舞台剧女主角获得者林赛·邓肯出演,其卓越的演技至今让人回味无穷。

  信报记者任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