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踪眼前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30 新京报
《追踪眼前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飞原是摄影记者,女友小宝突然失踪后转做“狗仔队”,生活凌乱无章。他对小宝的离去始终不能释怀,直到来自新加坡的新同事小雪出现才让他重拾爱情。

  但就在这时,他意外发现正在追踪的富婆被杀案竟然与小宝有关。过去的谜团,今日能否解开?

  崔允信是香港为数不多的独立导演。在完成香港首部Dogma95作品《忧忧愁愁地走了》之后,他全心拍了一部用悬疑形式来表现的爱情片,“狗仔队”与“寻找爱”的结合相当巧妙。

  梁家辉的演出已经达到“重质不重量”的境界,只有他才最适合这类沧桑中年的角色,很少拍电影的雪儿和久违的林美贞以毫无雕琢的状态带来极大惊喜。

  DVD为不可变形宽银幕,国粤语杜比2.0音效,音画质量一般。米高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