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林外传》幽武侠一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32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铮 曾家新来源:
《武林外传》幽武侠一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0集情景喜剧国庆播出

  本报讯(记者王铮曾家新)“我的武侠我做主,我的地盘听我的,我能。”80集情景喜剧《武林外传》日前正式通过了央视审查,这部充满周星驰无厘头风格的古装喜剧,大大颠覆了以往情景喜剧留给观众的印象。该剧由网络写手宁财神编剧,导演尚敬说,这部喜剧的主题是笑说武侠、反对暴力,“调动如此众多的无厘头因素来呈现一个系列剧,这在国内荧屏上还是第一次。”

  导演尚敬称,这两年武侠题材的影视作品多如牛毛,荧屏上全是飞来飞去的大侠。“其实武侠故事都是虚假的,所谓行侠仗义大多是苍白的说教。以武侠的名义打打杀杀,既无聊又误人子弟。所以我们作为从业者有必要反讽一下,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个问题。于是创作者就想到了情景喜剧这个手段。该剧由《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打造。目前该剧已通过央视影视部的审查,预计今年国庆前后播出。

  该剧讲述了发生在明代的一系列戏谑生动、引人入胜的故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