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九届戏剧节确定开幕时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第九届中国戏剧节开幕式已确定为11月16日在宁波举行。本届戏剧节为期16天,并同时举办第12届BESETO(中韩日)戏剧节。

  届时,我国的20余个艺术团体和韩国、日本各两个艺术团体将参加演出,中国剧协的专家评委,韩国、日本等国外戏剧专家,全国各地观摩代表等近3000人将前往宁波参加戏剧节演出活动。

  据介绍,此次戏剧节的主要内容分别是20余台参演剧目观摩;第22届中国戏剧梅花奖颁奖活动;梅花奖获奖演员下基层、进高校慰问演出活动;群众性戏剧演出活动;承办第12届中韩日戏剧节及中韩日戏剧学术交流和戏剧艺术研讨与专题论坛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