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姐鼓》十周年再次唱响多伦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阿姐鼓》十周年再次唱响多伦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今年是《阿姐鼓》发行十周年,日前旅居多伦多的朱哲琴应北美知名顶级加拿大多伦多湖滨中心夏季当代艺术节主席威廉·鲍艾尔的邀请,担任了本次艺术节中国文化音乐节闭幕式特别演出嘉宾,以《阿姐鼓》为序曲,在多伦多湖滨进行了时长50分钟的个人户外现场演出。

  本次演出除了以《阿姐鼓》专辑为主安排节目之外,朱哲琴还从其他专辑“黄孩子”、“央金玛”中精选出包括“阿姐鼓”、“没有阴影的家园”、“吹箫人”在内的近十首歌曲进行重新编曲演绎。担任此次演出现场伴奏的是旅居加拿大的一流华人二胡演奏家高韶青以及五名北美知名音乐人,其中也包括即将应邀来华巡演的著名木管演奏家罗恩考伯,其电声与中国传统乐器结合的表演风格堪称新世纪音乐上乘之作。此次演出取得的成功,为朱哲琴与高韶青等北美音乐界及其乐队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