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看“非女”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超级女声8进6”的硝烟还没散尽,由本报主办、熊猫城协办的“非一般超女45进30”的第一场总决赛将于今日下午2:00,在四川剧场拉开序幕。45名青春靓丽的“非女”将在舞台上尽情翱翔,让大家享受到非一般的声音。入围的30位“超女”将在13日下午进行第二场总决赛,最终的14位选手将推出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并将参加一部影视剧的拍摄。

  昨日下午5时,本报关闭了“非女”总决赛部分选手的短信投票通道。明亮的大眼睛,乖巧的嘴巴,加上“非一般好声音”,让范琳成为了最受追捧的对象,她以287条短信位居榜首;pray组合和岳育洁分别以247条、143条短信紧随其后。据组委会介绍,短信投票占总分的20%,而今日现场观众投票和评委评分则分别占30%和50%。

  记者在组委会发现,张惠妹和李玟的歌曲成为了众多“非女”选曲的最爱,包括《剪爱》《我可以抱你吗》《美丽的笨女人》《想你的365天》等。而创作型歌手廖羽的《过去》、山林的《忘记》都有相当强的实力。经过近两个月的准备,从上万名女生中脱颖而出的45位选手将以崭新姿态出现在决赛现场。(售票点:锦城艺术宫8665382089661818、四川剧场86253231、磨子桥85252072)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