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注超女:最美的“超女”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杨晓玲 章杰)不管超女背后是什么,至少她看上去是一场标准的娱乐盛宴,“黑幕”、“传闻”、“悬念”、“争议”、“退出”……能吸引眼球的噱头,应有尽有。而随着昨晚6强的产生,赛场上的遗憾和精彩,都将把这个周末变成“超女”话题的海洋。

在比赛前两小时,网上就有预测说,本次被淘汰的两个“超女”,是湖南赛区及广州赛区的
两个亚军:黄雅莉和易慧。不出所料,易慧第一轮即遭淘汰,然而叶一茜在最后关头和黄雅莉PK,意外以大比分落败,被淘汰出局。

赛场变秀场

昨天晚上,“超级女声”总决选第四场8进6的比赛在一组影视金曲中拉开帷幕。在“金属夜宴”和“夏日激情”之后,本场比赛的主题是“影音年代”。8名选手纷纷以影视作品中的经典曲目亮相,张靓颖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何洁的《只爱高跟鞋》、叶一茜的《一帘幽梦》……超女们用自己的歌声筑起一条时空隧道,将观众带回感动过自己的“影音年代”。

评委变何炅

本周比赛还有一个看点,就是新评委的表现。上周评委柯以敏的意外“出局”,让这场已经白热化的比赛更趋掀顶之势。新评委何炅就是在这样“万众瞩目”的情况下走马上任的。之前网友呼声最高的评委是歌手顺子,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并没有正面回答南京日报记者为何不请顺子当评委的问题,只是说,何炅曾和顺子、常宽一起担任过成都赛区的评委,“我们认为他完全可以被委以重任。”而面对记者关于何炅并不是专业音乐人士的疑问,湖南卫视方面答:“何炅有丰富的演艺经验和现场控制能力,曾出过两张专辑。他在音乐方面的专业性毋庸置疑。”身为湖南卫视主持人、有明显“救场”嫌疑的何炅,昨天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开场深情表示自己是推掉了好多工作才赶来当评委。知道“超女”评委不好当,希望明天不会被唾沫淹没。第一个回合,他大赞易慧将那首《被遗忘的时光》演绎得很有水准。没想到才过一会,易慧便因为《掌声响起》中多次失误被PK出局,令何炅伤心了一把:“才听了你一首歌你就被PK了,我希望以后不管你用什么办法一定要让我再次听到你唱歌。”这时,镜头对准何炅,他显得十分痛苦。

预测变意外

就在大家为易慧遗憾不已时,残酷的比赛突然将黄雅莉和叶一茜推向了PK台。一向活泼的黄雅莉依然显得很自在,叶一茜却开始紧张。一首《千言万语》唱得人柔肠寸断,但最终她还是被淘汰出局。现场一片哗然,叶一茜也在舞台上哭成泪人。事后不少网友发贴支持叶一茜,认为“超级女声”中最美的选手走了,他们再也不看“超女”了。更有一些网友直接了当表示,这是美丽遭人妒,如果大众评审是35位男性,肯定不会淘汰叶一茜。随着“超级女声”最有女人味的选手出局,很多网友也表示,下面的“超级女声”将是一场“中性化女声大比拼”。

(编辑 晨光)
(08-04 07:02)
(07-17 07:39)
(07-25 06:45)
(08-03 08:51)
(08-0309:45)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