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炫看好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 实习生 巫莹)台湾歌手林志炫昨日作客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这位实力派唱竟然也在关注“超级女声”,他最看好的选手是张靓颖。

  “如今这个时代,年轻的朋友们要把自己的音乐让大家知道有很多种方式,比如网络和比赛。”但林志炫觉得这两种方式都有欠缺,“现在网络上一首歌一般是4兆,而实际上,至少要40兆才能完成一首音质好的歌,希望大家不要安心于做一个4兆的歌手。至于比赛,
像‘超级女声’这样的活动有很多,不要太在意名次,我自己参加比赛就很少得名次,但我不还是照样在做音乐?”林志炫认为,保持个人特色和理念很重要。“通常第一名大多有妥协和折中的地方;相对的,一定会有一些参赛者是保持并且表现自己特色的,这些人虽然不太容易成名,但很容易被记住。他们表现出来的个性,观众是不会忘记的。”

  林志炫回忆起自己在参加一个歌唱比赛时,有评委建议他换唱另一首歌,但他为了保持自己的个性,坚持不换,最后名落孙山。他的好友柯以敏在担任“超级女声”评委时却偏爱给选手出主意,以致招来许多骂声。林志炫笑着给好友“开脱”,“评委肯定是以自己对选手的了解给他良心的建议。”不过他并不赞成这种做法,“我还是希望每个参赛者都能拿定自己的主意,每个人都应该选择自己应该走的道路,人才是不会被埋没的。”在本次“超级女声”中,林志炫最看好的是遭到柯以敏指责最多的张靓颖,“她是个有追求的女孩子,外形、嗓音都很好,我鼓励她继续往前进。此外,周笔畅也很不错。”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