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者问黄奕敏感问题遭瓶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07 南京晨报

  据新闻晨报报道,前日,因“双燕夺雨”事件而成为近期焦点人物的黄奕,带着首张个人专辑《第一个夏天》来到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现场,当一女记者问到“牵手”这个敏感话题时,黄奕的表情明显有些不自然,而其经纪人更是在情急下将一只空的矿泉水瓶扔向该记者。

  采访当中,唱片公司一直把黄奕保护得很好,几乎不让记者的提问涉及牵手话题。当
来自台湾某媒体的女记者问到“牵手事件是否属实”的时候,黄奕的经纪人突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拿起一只空的矿泉水瓶向那位女记者扔去,掉落的空瓶砸到女记者的腿部,一时之间,全场哗然。

  为化解尴尬,该女记者立即主动改口,大赞黄奕着装如何漂亮,色彩搭配如何协调云云……事后,记者了解到,黄奕的经纪人与这位女记者是“好友”,刚才的举动是个“玩笑”。不过,也可以看出,即便对“好友”,黄奕的经纪人都不设绿灯,严格“过滤”敏感问题。

  作者:高磊 赵怡原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