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蓓佳苏童“钦定”《派》剧女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07 南京晨报

  黄蓓佳根据自己的长篇小说《派克式左轮》改编创作的20集电视连续剧开机在即,《派》剧介绍的是一群中国留学生在国外的感情生活故事。而女主角则是一个周旋于中美两国留学生与教授之间的留洋女舞蹈演员。因此对饰演女一号角色的演员要求非常高。她既要有良好的表演才能,同时还需要有出类拔萃的舞蹈功底以及一口流利的英语。即便如此,仍有诸多演员因编剧提供了巨大的表演空间,而想演这个角色,其中不乏一些顶级明星。

  据制片方介绍,这次竞争女一号的演员资料放了整整一大堆。在演员的选择上制片方与导演方因意见不一,产生了很大分歧。最终制片方根据约定,将几名候选人名单交由本剧的编剧黄蓓佳与苏童“钦定”。

  作者:黄亮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