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美超女叶一茜惨遭淘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4 华商网-华商报
最美超女叶一茜惨遭淘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一茜原本想笑着离开,但最终还是流下了不舍的眼泪,但她的好朋友说:叶一茜证明了美女也能唱好歌昨晚的超女比赛可谓有惊无险,一度让疯狂的粉丝们心中发慌,因为李宇春、何洁等大热门都遭到了评委质疑,但令人欣慰的是,她们都顺利晋级。而让所有“凉粉”扬眉吐气的是,张靓颖表现极其出色,在超女总决赛中第一次直接晋级。而十强中的最美超女叶一茜却难逃被淘汰的恶运。

  柯以敏走了 黑楠变了

  这周三,已经当了两年超女评委的柯以敏因为“所承受的压力太大”,为了自己的家人和安全考虑,而不得不洒泪告别超女舞台。因为柯以敏的离去,合作两年之久的“柯楠”组合分崩离析,自诩为娱乐圈中一直讲真话的黑楠在昨日的8进6的比赛场上心情也大受影响,表情有些僵硬,在点评超女时也不再尖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承受的压力太大,一直被认为对张靓颖有意见的黑楠竟然对她大加赞赏。

  昨日顶替柯以敏上场的是曾经担当成都赛区的评委何炅。没有柯以敏的超女比赛明显“清静”了不少,似乎也是受到了柯以敏离去的影响,各位评委在评论态度上都温和了不少。一向温柔的何炅昨晚的表现仍然温柔,对各位超女的表现先是大加赞赏,然后再提出易慧的表现更加出色。不得不承认,柯以敏的离去,让比赛少了许多看点。

  作秀超过“唱歌”

  “超级女声,想唱就唱”是超女的宗旨,不过昨晚的超女决赛却让人有些失望,因为作秀的成分远远超过了歌唱。在第一单元中,超女先是演唱了和自己风格不符合的影视剧主题歌,然后又表演了有些无趣的情景小剧。表演对于擅长唱歌的李宇春来说并不是擅长,所以昨日一贯在评委和观众中人气超旺盛的李宇春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表演有些呆滞,唱歌更加有些跑调。而黑楠更是冒着天下之“大不韪”批评了李宇春。表现舞台力超强的何洁也发挥失常,竟然在演唱第一首歌时没有跟上调子。张靓颖也表现平平。几位高手连番失手让整体比赛缺少亮点。不过“笔笔”周笔畅的表演依然出色,一首《流星雨》让她唱得动情万分。昨日,有大众评委对李宇春的要求是让一向中性的她穿裙子,这可让她有了害羞的表情。

  张靓颖首次直接晋级

  在分组比赛中,李宇春和黄雅莉相遇,黄雅莉显然实力要弱不少,虽然李宇春全票通过,但明显她已经感觉到压力,脸上表情始终很紧张。周笔畅和叶一茜的一组比赛中,人气超旺的周笔畅虽然被评委批评,但仍然直接晋级。张靓颖自总决赛来,一直不是很顺利,但是昨日的她在和何洁、纪敏佳的比赛中,以一首英文歌《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彻底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淘汰结果早猜到

  第一场:易慧VS黄雅莉

  结果:黄雅莉胜出

  昨日首轮登上PK台的是人气最低的易慧和评委选出的黄雅莉,其实她俩站在PK台上也可谓“众望所归”,因为在超女8强中,无论是易慧还是黄雅莉,优势根本就不明显。几乎在各个淘汰预测榜单上,两人的大名都高居榜首。最后黄雅莉只以3票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

  第二场:黄雅莉VS叶一茜

  结果:黄雅莉胜出

  小黄同志虽然也拥有不少粉丝,但昨晚的表现实在不怎么样,她唱的《呼吸》跑调,两次站在了PK席上,而在7位美女中唱功稍弱的叶一茜也因为票数最低被选在PK席上。在35位的大众评委选举中,不可否认,美女叶一茜在和黄雅莉的比赛中并不占优势。

  网友再次质疑

  每当一场决赛要开始时,总有网友曝出比赛结果,昨晚在比赛没有开始时,就有网友表示第一个被淘汰的肯定是易慧,而第二个被淘汰的肯定是叶一茜。比赛结果如网友所料,所以超女比赛有没有黑幕,真的耐人寻味。本报记者 刘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