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击胸袭 刘若英保镖动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4 华商网-华商报
回击胸袭 刘若英保镖动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若英机场混战中刘若英的胸部遭“非礼”,4日在长春,刘的保镖等人对记者大打出手,机场出口陷入混乱。遇到胸袭,刘若英称心情很差。

  据当时在现场的一位记者说,长春的各家平面媒体本来是在刘若英参加活动的主办方邀请下,去机场接机的,发现刘若英后,记者都拿起照相机准备拍照,怎料刘若英的助理阻拦,而其身边随行的一黑衣保镖突然挡住记者,推搡着不让拍。最惨的是某报一男摄影记者居然被该保镖粗鲁地揪住领子、拖出五六米开外。之后双方发生撕扯,很多乘客愤怒地围上来,斥责刘若英保镖的野蛮行径。而刘若英则匆忙在其他两位随行人员的保护下,向机场外走去,目睹了事情发展全过程的刘若英始终未发一言。

  记者随后致电刘若英内地经纪人杨先生,杨先生解释道:“刘若英是公司的一位助手叶小姐带去的,叶小姐的说法是,‘由于刘若英是首次去长春演出,因此与媒体见面时难免有些紧张,3日晚上在机场发生的一幕,实在太突然,刘若英觉得很遗憾。’”有没有发生冲突或者身体接触?有目击者说有人被打了。杨先生表示:“我们的保镖当时是为了保护刘若英,因为那个摄影记者离她大概只有不到5厘米的距离。而且据我们的助手讲,刘若英在混乱的人群中被摸了胸部,这是很不礼貌的。”

  刘若英的助理叶小姐透露说:“刘若英的心情不好,因为前一天,有人趁乱摸了她!”韦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