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击八卦 黄奕经纪人扔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4 华商网-华商报
回击八卦 黄奕经纪人扔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4日,因“双燕夺雨”事件而成为近期焦点人物的黄奕,带着首张个人专辑到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现场,当一台湾女记者问到“牵手”这个敏感话题时,黄奕的表情明显有些不自然,而其经纪人更是在情急之下将一只空的矿泉水瓶扔向该记者。

  当天的采访当中,唱片公司一直把黄奕保护得很好,几乎不让记者的提问涉及“牵手”话题。当来自台湾一媒体的女记者问到“牵手事件是否属实”的时候,黄奕的经纪人突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拿起一只空的矿泉水瓶向那位女记者扔去,全场哗然。事后,有关方解释说,黄奕的经纪人与这位记者是“好友”,刚才的举动是个“玩笑”。不过,也可以看出,即便对“好友”,黄奕的经纪人都不设绿灯,严格“过滤”敏感问题。尽管如此,黄奕还是敌不过众媒体关于“牵手”的一致发问,她说:“牵手事件绝对不是我在炒作,而是误会。我和汪雨只是好朋友!”

  当记者提起之前有媒体爆料“赵薇醉酒打人”事件时,黄奕露出很惊讶的表情说:“我不知道,还有这种事吗?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不方便评论!”

  “其实我和赵薇之间没有任何矛盾,今后我还要继续向赵薇学习!”高磊 赵怡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