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8进6享受并感动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超女”8进6享受并感动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丽的叶一茜还是被淘汰了

  晨报讯(记者陶毅)柯以敏哭着退出评委团,黑楠哭着勉励被淘汰的选手,所有的观众哭着为高歌的女生鼓掌,昨晚,“超女”8进6比赛让我们再一次找回了久违的感动。

  “评委”不流外人田

  昨晚,何炅终于不负众望地坐在了“超女”的评委席上,聪明的湖南台来了一次顺水推舟,既填补了评委的空缺,又让刚推出专辑的何炅火了一把。也许常宽、顺子等实力派唱将更有说服力,不过昨晚何炅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作为一个乐坛新人,虽说没有十分精彩的点评,而且何炅在音乐方面似乎少了几分专业,但他多年积累的幽默还是很能带动现场气氛的。

  可歌可泣的“柯楠”组合解散了,不知道坐在电视机前的柯以敏会有怎样的感觉。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了柯以敏的“超女”,节目缺少了一股激情,观众缺少了一些看点,而选手们也缺少了一些礼物。“超女”节目中再也听不到“veryveryverygood”的赞美了。

  残酷PK淘汰易慧叶一茜

  “如果我有一千个大拇指,在此刻我都会献给你.”黑楠哭红眼睛对被淘汰的易慧说。记不得易慧是第几次站在PK台上,但每次同样的结局似乎令许多观众不满。昨晚的幸运儿是年纪最小的黄雅莉,她两次站在了残酷的PK台上,但却两次面带笑容地“平安”走过,而人美歌也甜的叶一茜却被无情地淘汰出六强,这也再次说明“超女”不一定就是美女。

  其实第一轮站在PK台上的人应该是何洁,唱歌时出现破音和抢唱,但何洁却得到了所有人的“宽容”,这样的结果让所有观众大跌眼镜,而代替她“服刑”的却是表现不错的黄雅莉。当“超女”进入八强以后,留下的选手都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希望赛场外的人气不要影响评委们的评判,没有“黑幕”的比赛,才是所有观众所期待的。

  叶一茜“演戏”戏外有戏

  昨晚“超女”的现场还是出现了“意外”,当主持人让叶一茜以“小燕子”的风格演绎周星驰的经典台词(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时,却被叶一茜果断地拒绝了,这是对于“做秀至上”的一种不满,同时也是对自我风格的坚持。如果不是李湘和汪涵的主持老到,也许昨晚的“超女”会出现一丝不和谐的声音,这场意外也为叶一茜被淘汰埋下了伏笔。

  人气唱将李宇春、周笔畅继续“所向披靡”,当两人激昂高歌时,现场歌迷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看来以现在两人的人气指数,绝对是“超女”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叶一茜的个性、张靓颖的英文、何洁的动感,都成为了“超女”最闪亮的风景,“超女”的所有的观众都在享受并感动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