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欢聊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喜欢聊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肥肥和女儿欣宜当个“狗仔”不容易

  话题人物:沈殿霞

  一向对狗仔队“恨之入骨”的沈殿霞这回来了个360度大转弯,破天荒地感谢狗仔队!这个“殊荣”可让那些狗仔队们受宠若惊。真不容易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话说,上月底,肥肥和女儿欣宜到台湾度假,但原本开心的假期,却因为欣宜在街头抽烟被媒体拍下而被破坏。事后,之前不知道女儿学会了抽烟的肥肥感到晴天霹雳,难过得吃不下饭。好在欣宜知道错了,不但主动交出香烟,还向妈妈道歉并发誓戒烟。所以肥肥鲜有地公开多谢狗仔队帮她看住女儿。

  真是可怜天下明星父母心!

  不过要说“可怜”的应该是那些敬业的狗仔队。只要曝光人家的负面消息,被骂成无聊透顶都是轻的;而当明星寂寞难耐的时候,就马上和你笑脸相迎,满脸写着“您千万可别跟我客气”,甚至巴不得你天天住在他家门口才好呢!

  套用《甲方乙方》里的一句台词总结陈词吧,那就是,有些关系是不能脱离对象而孤立存在的。本报记者 曹喜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