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逗逗自陈遭殴原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33 扬子晚报
  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内地艺人杜奕衡逗逗日前在广州遭围殴,导致头部受伤,额头缝了十多针。逗逗昨日躺在病榻接受访问时表示,当晚因很多酒客误以为他是刘德华,故前来敬酒,其间,他为《情海星空》女主角马冬冬顶酒而惹怒了这些人……

  杜奕衡目前正在广州空军医院留医,头部包上纱布的他讲述事发经过时说:“可能因为我太像刘德华而出事,8月1日那天,我完成了新歌《你到底爱谁》的MV,便和朋友到酒吧吃饭,当时有很多客人不断向我敬酒,我是来者不拒统统喝下,但当他们硬要马冬冬《情》片中饰演喻可欣的内地演员喝酒,因为她身体不适,我便代她喝,怎知那些人说我不给面子,动手打我。”

  逗逗当晚已报警,但仍不明白那些人为何打他,现时其律师正在处理此事。他摸摸额上伤口,一脸痛楚地说:“推撞间我向后退,不想后面有石级,踏空了失去平衡撞向墙角,额头血流如注,感到晕眩,迷迷糊糊直至翌日才清醒,额头缝了十多针,但还是有想呕吐的感觉,医生叫我留院观察一星期。”

  杜奕衡指事发后一直在等喻可欣来电问候,他说:“我一直在等喻可欣的电话,但等了四天还是没有任何表示,令我很失望。我最怕拖慢拍摄进度,他们8月5日开镜,因为戏已卖掉不能拖。我跟他们商量过,先跳拍没有我的戏分,我伤好了马上开工。”

  据知电影公司因开镜在即,曾多番联络喻可欣未果。香香
逗逗自陈遭殴原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