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评委:说教不出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18 东方网-劳动报

  换谁坐上柯以敏捂热了的评委席,都要比何炅来得更有“悬念”。没有谁会相信,几个小时前还在说“人在香港参加活动”的何炅,能够立马出现在昨晚20时30分的“超女”现场上。然而,越是不可能的事,变得越是可能,或许这正是主办单位所说的“悬念”。

  没有柯以敏怂恿的“超女”厮杀,尽管场面照样“血腥”,照样有PK时的眼泪,但是观众和评委不再那么“出位”,还是让人有些不习惯。何炅除了主持节目、除了唱歌出专辑
,还是一位音乐学院的教师。在亿万观众面前,昨晚的何老师特别为人师表,正襟危坐地配合电视镜头。正如他言:“这不就是一个节目嘛?‘评委’没那么严重,只不过是节目中的一个角色。”

  如今的何炅,就像摆在娱乐现场的一块“警示牌”,说教味多过娱乐性。何规劝大家以平常心看待输赢:“这只是一个娱乐节目,好玩开心就好,何必为一场游戏而气急败坏?”倒是支持张靓颖的“超迷”来了劲,显得异常兴奋起来。就在《超级女声》开场之前,记者就接到一个“超迷”来电:“今晚真是何炅出场?湖南卫视主持人都说漏了嘴,这下张靓颖就大有希望了!”这位“超迷”说,柯以敏一直在找张靓颖的岔,让她总是不爽。何炅是成都赛区的评委,常宽都说成都赛区‘超女’是他的孩子了,何炅还不一样?”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