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战胜朝鲜,就坐二望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1 南方都市报

  男足·大势

  昨天凌晨1时左右,看完韩朝比赛的朱广沪终于赶到大邱的酒店与大部队会合。他的心情当然是愉快的,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中国队最愿意看到的——0比0。这意味着只要中国队在最后一战中战胜朝鲜队,他们就能在四强赛中坐亚望冠。

  目前的积分形势是,朝鲜以4分排名第一,中韩同积2分,但中国队进球数比韩国队多而排在第2名,日本队以1分净陪末座。虽然目前朝鲜队排名最靠前,但他们的形势并不乐观,因为最后一场要碰越战越勇的中国队。另一场是日本韩国对碰。

  只要取胜至少是亚军

  中国队只要战胜朝鲜,就能积5分,首先超越朝鲜,另一场如韩国战胜日本,则中韩比净胜球决定最后冠军;如果韩国日本战平或日本获胜中国队则立刻夺冠。可以说中国队的命运已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且最后一战对手又是相对稍弱的朝鲜队,中国队的前景非常光明。

  打平则确保前三

  第二种情况,中国如果战平朝鲜就可以确保获得本届东亚四强赛的第三名,而局面也将变得比较微妙。如果中国战平,而韩国胜日本,中国压倒日本成第三,而如果韩国平日本,中国队将与韩国比进球数以确定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归属,如果韩国负日本,中国就将压倒韩国成第三名。

  输球很可能垫底

  第三种情况是,如果中国队负于朝鲜队,最多只能获得第三名。中国如输球,而韩国胜日本,中国将压倒日本成第三名;如果韩日战平,中国将与日本比净胜球或进球数以决定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位置,而如果韩国负日本,中国将与韩国比净胜球以决定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位置。特派记者 唐元鹏(本报韩国大邱专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