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横扫萨芬娜直面克里杰斯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1 南方都市报

  彭帅今年第三次跻身WTA巡回赛八强

  横扫萨芬娜直面克里杰斯特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选手彭帅昨日在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举行的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第三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16号种子、澳网男单冠军萨芬的妹妹萨芬娜,跻身八强。

  彭帅和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萨芬娜在首盘中争夺十分激烈,两人你来我往,一直打到6比6。“抢七”时彭帅占据了主动,只让对手拿了2分便先下一城。第二盘这位中国新秀越战越勇,全面压制了对手;而萨芬娜士气受挫,失误不断,竟然1分未得。彭帅以6比0结束了全场比赛。这也是彭帅今年以来第三次在WTA巡回赛中打进1/4决赛。

  在1/4半决赛中,彭帅将对阵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杰斯特,后者以6比1、6比3轻松淘汰了扬科维奇。由于其他高排位种子选手的出局,克里杰斯特也成了本次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

  日本老将杉山爱制造了当日最大的冷门,她以2比6、6比4和6比3的比分后来居上,淘汰了二号种子、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杉山爱曾11次参加卡尔斯巴德女子网球赛,这次是第五次打进八强。

  杉山爱下一轮的对手是保加利亚少女卡拉坦切娃,后者本轮以6比1、6比2轻取本土球员华盛顿。卡拉坦切娃本周一刚满16岁,她曾在今年法网公开赛上打进八强。

  此外,赛事9号种子利霍夫采娃以3比6、1比6不敌俄罗斯队友恰克韦塔泽。这样一来,在参赛的11名俄罗斯选手中,目前只剩下恰克韦塔泽一人。

  本次女子网球精英赛为硬地球场赛事,奖金总额为130万美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