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竞一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2 南方都市报

  全球参赛人数最多的比赛开赛

  2005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休闲类比赛开幕式周一在北京举行。至此,CEG旗下的两项赛事——职业联赛和休闲类大赛全面开战。今年的比赛在保留了围棋、升级、中国象棋和四国军棋等上届比赛的5个项目外,又新增了五子棋、火拼俄罗斯、QQ龙珠和QQ堂等4个比赛项目,从而使2005年CEG休闲类比赛的项目增加到了9个。

  比赛从8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将于11月16日全部结束。其中除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将采用落地的形式进行比赛外,从外围赛一直到半决赛都将在滕讯网络比赛平台上进行,爱好者们可以通过网络随时了解的比赛进展及相关情况。2004年的CEG休闲类创造了报名50万人,参赛22万人的最高世界纪录。

  电竞奥斯卡

  中国两选手入选奥斯卡

  将于8月20日在德国莱比锡举行的电子竞技奥斯卡2005颁奖礼于近日公布了各奖项的提名名单。最值得中国玩家高兴的是,由于这一年来中国电子竞技选手在国际赛场的出色表现,使得这一业内最高奖项的提名中首次出现了两名中国人的身影——他们分别是获得最佳魔兽争霸3最佳选手提名的Sky——李晓峰和获得年度最佳电子竞技女选手提名的Swan5.eibo1212——秦秦。

  中韩对抗赛

  广州赛区比赛结束

  CKCG2005中韩对抗赛广州赛区于上周全部结束。Star.eX 、Bat.Super 、MS-So分别夺得CS、SC、War3项目冠军。星际方面,Super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作为职业选手的Super在实力和心理素质方面都更胜其他选手一筹。而这也让星际项目第二名的争夺变得格外激烈,最终,SliaNjstupid-ks 力克去年CEG广东队代表选手MS-Kyo 取得亚军,与Super一起取得了进军总决赛的资格。

  韩方魔兽排出梦幻阵容

  CKCG2005中韩对抗赛韩国赛区魔兽争霸选拔赛在近日结束。通过选拔赛最终选拔出了8名选手赴北京参加中韩对抗赛决赛。这8名选手几乎囊括了所有我们耳熟能详的韩国明星,包括Moon、GoStop 、Sweet等超级梦幻阵容将于8月中旬集体来华参赛。全体选手名单如下:ReiGn-Khan 、Mouz.Gostop 、T.MH]Lucifer 、SK.EvenStar 、WE.Check 、FreeDom-Khan 、Spirit_Moon、WE.Noma(Sweet)。

  WCG2006总决赛举办权之争

  蒙扎战胜上海

  WCG组委会上周宣布,2006年WCG全球总决赛将在意大利的蒙扎举行。蒙扎是击败了3个竞争对手而最终获取WCG的举办权的,此前中国的上海,澳大利亚的悉尼,墨西哥的坎康和意大利的蒙扎四个城市进行了WCG举办权的选举竞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