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声乐比赛昨晚揭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4 重庆晚报
全国声乐比赛昨晚揭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第七届全国声乐比赛昨晚在重庆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了颁奖晚会。民族、美声、通俗组分别排定座次。获奖选手与羽·泉、郭峰、游鸿明、苏慧伦、阎维文和艾尔肯等著名歌手同台献歌,为观众奉献了一台音乐大餐。

  晚会由参赛选手的合唱《走到一起来》拉开帷幕。各个组的获奖选手也你方唱罢我登台,再度演绎他们的参赛曲目。而几位特邀表演嘉宾,也带来了各自的经典代表歌曲。艾尔肯的《巴郎仔》,祖海的《好运来》,让观众领略到民歌的独特魅力。军旅歌手阎维文温情演绎的《母亲》,牵来一份母爱的温馨。活跃在流行乐坛的郭峰、苏慧伦、游鸿明和羽·泉,则献上了各自的成名金曲。

  最后,来自二炮文工团的乔军、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张海庆及沈阳的刘臣分别获得民族组、美声组及通俗组的一等奖。

  记者 周秋含 何 佳 实习生 张 倩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