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比赛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4 重庆晚报

  最意外:叶一茜乱“出牌”

  叶一茜在第一轮的“表演”真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就连李湘也一下变得不知所措:让她表演小燕子,她竟然以“情绪不好、不想表演为由”来拒绝。李湘乱了阵脚一样连声叫她的名字,台下人几乎全屏住呼吸:难道有内幕?但是当李湘问她是不是在演戏时,她转过身来,一脸微笑:是在演戏。这是她在昨日舞台上的一处亮点,虽然没按规矩出牌。

  最讨巧:纪敏佳画黑楠

  在边唱边画环节里,纪敏佳画了一个戴方框眼睛、手做胜利姿势的男士。当主持人汪涵把这个画像展示出来时,黑楠用手把脸捂了一下。说实话,纪敏佳的画跟她的歌有不小的差距,如汪涵所说,上面的人头,可是是黑楠也可以是他。但这个方法确实比较讨巧,黑楠在后面的评语中说看到了纪敏佳的另一面。

  最激动:汪涵激动甩花

  比起上一场,昨晚总体没有太激动、太煽情的场面,除了汪涵激动到忘情地甩花。当张靓颖和李宇春合唱《风暴》时,一边的汪涵竟然激动地又蹦又跳,竟然把准备给张靓颖的花甩掉了,只剩下“包装纸”。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