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PK台上风采依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4 重庆晚报

  易慧:等我

  表情:坚强地流下眼泪。

  一直以来都觉得易慧是个很坚强的超级女声。如她所说,她长得不漂亮,也没有火爆的身材,但她还是从广州赛区的海选一直走进8强,而且在舞台上一直面带微笑,直到昨日和
黄雅莉同时站在PK台上,她还是一直在微笑。但是,当最后面对被淘汰时,这个一直乐观的女孩终于流泪了。

  豪言:在舞台上我一直很累,这样(被淘汰掉)终于让我有了一个休息的机会。其实我还有很多好听的歌想唱给大家,只是在这个舞台上没有机会了。但是如果你们还想继续听的话,等我。

  叶一茜:我没有失败

  表情:除了泪水,还是泪水

  一直以来,叶一茜的性格如她的外表一样柔弱。当黄雅莉的大众评委票数达到18票的时候的,她被淘汰已经成了定局。面对结局,她哭了,这不是她第一次在舞台上哭,但这次却是真的。

  豪言:虽然就要离开了,但我要对自己说:叶一茜你没有失败,你要笑着离开这个舞台,让观众记住你的笑容;你要继续快乐地唱歌,快乐地面对以后的生活。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