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放弃领奖当评委何炅接过柯以敏的“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话题不断、口水不断的超级女声昨晚进行了8进6的角逐。自柯以敏单方面宣布辞去总决选评委职务后,谁将在争议中接过她的麦克风,成为连日来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晚赛事开始前的最后一刻,主办方湖南卫视终于揭开谜底——何炅接任。为了不辜负老东家的重托,何炅不得不临时推掉了香港新城电台国语力颁奖典礼的邀约。

  随着超女赛事的推进,出言尖刻、表现另类的评委们日益成为赛程中的另一主角,甚
至隐隐然有与一众超女们抢风头的趋势。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声天后”柯以敏因为在给选手的评点中每每以美声示范,被指“过于爱现”,甚至引发了选手张靓颖“粉丝”们在网上发起“万人签名倒柯”行动。本月3日,她突然单方面宣布辞去超级女声总决选评委一职。谁将接替柯以敏的位置?直到昨晚比赛开场前两个小时湖南卫视才公布接任人选是何炅。

  其实湖南卫视是昨天上午才临时通知何炅回长沙救场的,何炅不得不临时取消新城电台国语力颁奖礼的行程。

  (周 维)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