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露天电影又回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07 今晚报

  新华社天津8月5日专电 (记者梁霓霓王墨盈张妍妍)4日晚,天津市河西区纯真里的居民们像过节一样迎来了电影放映队。一场小雨刚过,地面仍然泥泞,但是居民们的观影热情却丝毫未减。

  在纯真里小区,天还没黑,很多居民便拿着板凳来到了放映场地。孩子们更是兴奋极了,围在放映师的身旁,东瞅西看,不时地问这问那。一些相邻社区的居民听到消息后,也
加入到观影的行列中。放映场里已坐满了人,一些来晚了的干脆跑到银幕的背面看“反影”。住在8号楼的靖文玲说:“露天电影又回来了,这勾起我们这代人的很多美好记忆。在家门口看电影,既健康又娱乐,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坚持下去。”负责放映的师傅说:“现在的银幕是8×3米的大屏幕,音响是杜比的,无论是画面还是声音,效果可比过去强多了。”

  随着天津市电影公司露天电影入社区活动的开展,这样的场景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天津市许多小区中,每一次场面都非常火爆。据电影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夏,电影放映队将免费为社区居民放映70部中外精彩影片,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

  天津市电影公司副经理孟昭强表示,今年的放映活动先期免费在天津市内六区开展,目前市内很多社区都积极联系报名,要求放映电影。截至目前,约有上千人在自家的门口欣赏到了免费的露天电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