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泽征尔今秋来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0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蜚声古典乐坛的世界知名指挥大师小泽征尔,将于10月4日在天津大剧院指挥小泽征尔音乐塾乐团和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为天津爱乐迷们隆重奉献一台音乐会。

  作为“小泽征尔音乐塾”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共有40多名中国学生有幸成为“小泽征尔音乐塾”的首批中国成员,参加本次音乐会的演出。其中“小泽征尔音乐塾乐队”分别由
12名北京学生、16名上海学生和30名日本学生组成。“小泽征尔音乐塾合唱团”的16名成员全部由中国学生组成。他们都是在今年1月小泽征尔来华选秀时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与世界级音乐家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小泽征尔此次为天津音乐会选定的曲目是歌剧《塞尔维亚的理发师》的选曲、贝多芬第七交响曲。

  欲观看本场“小泽征尔音乐塾天津音乐会”的观众即日起通过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预订票。售票热线:23371888。承办方为方便观众购票将提供送票上门服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