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反腐剧《角力》将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16 天津日报

  吴中华张雪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张雪)根据《权利场》改编的21集反腐题材电视连续剧《角力》,将于本月8日在天津电视台三套《晚八点剧场》播出。

  该剧是“高收视率操盘手”高群书继《征服》后的又一反腐力作。全剧以林山市隆德
药业集团抗癌新药KA合成剂配方的争夺为线索,展现了反贪局长周鞍钢、检察长杨洪江与隆德集团高层方兴、李帅以及境内外黑势力代表人物林恕、严进栋之间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战。

  有趣的是,这部戏坏蛋就有三个。素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王奎荣,一向以塑造警官形象、硬派人物而知名,这次却饰演隆德集团高层方兴,一个深藏不露的老狐狸,智慧型犯罪高手,杀人于无形的阴谋家。王奎荣自己也坦言,方兴这个角色写得非常扎实,凭借这个人物观众会重新认识王奎荣。郭涛扮演的李帅是一个歹毒的坏蛋,心狠手辣,做尽坏事。郭涛说,他在“好人”堆儿里呆腻了,这次就是想演个坏蛋。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鸥在剧中出演反面角色严金栋,是个没头脑的坏蛋。周晓鸥笑言,肯定是自己的光头闹的,要不,导演怎么把这个角色给了我呢。连扮演周鞍钢的何伟都说:“每次到片场都觉得自己很孤单,满眼望去‘坏蛋’简直排成行呀。”

  该剧剧情扑朔迷离,扣人心弦,被称作是一部极具先锋意义的“现代江湖武侠片”。在该剧中担任主演的还有盖奕、刘威葳、丁怡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