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烧猛碟:蔷薇《依韵琼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13首精选曲目可见用心之处。《雁儿在林梢》、《我是一片云》、《千言万语》、《一帘幽梦》、《彩云半海鸥》、《月朦胧鸟朦胧》……无不令人重温当年盛行一时的“三朵花”、“六个梦”等琼瑶爱情剧,既回味剧情,也唤醒昔日共赏言情剧时的少女情怀。

  蔷薇并非职业歌手,出此专辑只为个人爱好,却有幸得到素以“发烧制作”的雨果唱片相助,做出这样一张令人满意的专辑。著名音乐人侯牧人重新编配作品,一改原曲为影视作品配乐的浓墨重彩,回归质朴情怀,用男声和唱烘云托月,又以萧声笛韵古筝琴音旁敲侧击地配合,一幕幕水彩画般的音乐印象掠过眼前。(那拉)

  推荐曲目:《离别的车站》、《彩云飞》

  欣赏指数:
发烧猛碟:蔷薇《依韵琼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