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周润发并未签约《秋日回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4: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昨天,关于张艺谋下一部武侠电影的消息再度传出新消息,这部与冯小刚《夜宴》形式相近的电影,被媒体报道为《秋日回忆》,并称巩俐和周润发都已签约该片。作为制片人的张伟平接受本报记者访问时,一方面认可巩俐和周润发有望加盟,另一方面否认演员签约和影片名称。

  张伟平说这部电影“不叫《秋日回忆》,而且演员也尚未签约”。但是他并没有直接
否认演员阵容,看来张艺谋、巩俐、周润发的超级组合非常有机会形成,而且张伟平也表示:“巩俐和艺谋很遗憾十年没有合作,如果这次成功,双方都觉得是好事。”张伟平认可这部作品是《英雄》、《十面埋伏》系列的延续,但是还会有突破,尤其在投资方面将超过《英雄》制造的3.6亿元人民币的“纪录”。

  新作将在明年2月前开拍,被张艺谋定义为“商业大片”,张伟平对目前张艺谋的规划如此解释:“以大制作的商业大片为主,小成本的文艺电影为辅,用系列大片在国际上造成影响力。”据悉,这部作品将讲述一个宫廷故事,周润发和巩俐扮演的是一对在朝廷边境坠入爱河的情侣。巩俐扮演的凤凰是皇帝的女保镖,周润发则扮演太子平。他俩的结合遭到包括太子平的继母在内的各方势力的反对。继母也深深地爱着太子平,她竭尽全力去拆散他们。于是,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宫廷争斗就此展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