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王志文"惺惺相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08 深圳晚报

  圈内

  葛优王志文惺惺相惜

  昨天,中国第10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系列活动在山东省日照市拉开帷幕。

  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亦称金凤凰奖,是中国电影界具有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的评奖活动。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是全国性学术组织,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洋、王铁成、刘诗兵、张丰毅、张国民、杨在葆、宋春丽、宋晓英、姜文、葛优、潘虹等分别担任会长、副会长,200余位老、中、青演员担任学会理事。该奖项两年举办一届。

  昨天酒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数葛优和王志文了。葛优提前一天就赶到日照了,当记者问他为什么这么“积极”时,他用“葛优式的幽默”回答说,“说明我重视,特重视。这活动我希望以后一直办下去,最好一年一次。”当问他参加完金凤凰奖颁奖系列活动后,准备做些什么时,他说,就是准备《夜宴》了,但由于《夜宴》的很多事情还不具体,他也只能自己做些准备工作。随后在现场,他代表他爸爸葛存壮向叔叔阿姨们敬酒。原本王志文的座位离葛优很远,但当他看到好朋友后,立刻起身敬酒。两位好朋友“惺惺相惜”,客套起来。现场有人建议他们俩合作一次,他们一起说:“一定!一定!”

  今晚,中国第10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将举行颁奖晚会。另外,颁奖晚会还首次对港台演员评奖。(姜薇)

  作者:姜薇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