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娶王菲花钱9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08 深圳晚报

  花边

  李亚鹏娶王菲花钱9元

  7月29日王菲与李亚鹏登记结婚。据悉,整个登记过程简单快速,李亚鹏只花了9元登记费,便将身家过亿的王菲娶进门。

  身为天后级的王菲,多年来收入不菲,是圈中的富婆,更视钱财如身外物,只要男朋友喜欢,她都不在乎付出,早前王菲与前任丈夫窦唯婚后,为了令家人生活舒适,便以500万在北京购入嘉林花园一幢别墅作为爱巢,另外再为窦唯购入约40万的丰田新车代步,而窦唯家人生活费也由她一人承担。2000年王菲与谢霆锋相恋,两人同住在月租10万的裕景花园,租金也是由王菲支付,2001年谢霆锋开设音乐室,王菲也掷200万装修费。

  至2004年,王菲和李亚鹏在北京同居,恋情曝光,现住宣称是李亚鹏所购,实际是王菲出钱的“丽高皇府”,此爱巢在5月才重新装修过,设计得很有中国古典味,并参杂一些欧洲风格,不过两人再住几个月就要搬离此处,因为王菲早在去年底,就花上1800万元,在北京朝阳区东郊温榆河畔晴翠园买了间豪华别墅当陪嫁,但因这次结婚有点匆忙,来不及搬进去。

  据悉,这套顶级别墅目前还在装潢中,而且光是装潢费就高达近300万元。别墅是欧陆式设计,外形极似堡垒,楼高三层,地下有一个大型酒库、影音室、游戏室,二楼主要是客厅、饭厅,三楼有四间睡房,屋外还有一个大花园,王菲更在花园内加建一个20米长泳池,属该屋苑内的最大单位。据装潢工人表示,内部装修已完成八成,9月份应可顺利完成。

  王菲保守估计身价约有1亿多元,她和身价排名56位的李亚鹏结婚后,根据法令,男女在婚前就算有办理登记各自拥有财产,但年期最多只是10年,即是李亚鹏“捱”过10年后,就能与王菲共拥1亿多元身家;如两人婚前并没有财产分开登记,婚后财产当然更是共有,难怪有指李亚鹏是入赘豪门。(胡胡)

  作者:胡胡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