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今”又回来了 8月15日华娱卫视内地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0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继内地首播《医道》,创下收视佳绩后,华娱卫视再拔头筹,内地首播火爆韩剧《大长今》!8月15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每晚两集连播。

  长今说起普通话

  《大长今》可谓当今“韩流”的代表作,该剧在韩国和中国港台地区播放时均创下收
视纪录。它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朝鲜历史上一代传奇女子长今的传奇人生。该剧以生动情节讲述了在男尊女卑的封建制度下,长今凭真诚信念和顽强意志,克服种种困难,成为顶级宫廷料理师和朝鲜王朝惟一一位三品女御医的传奇故事。虽然该剧长达77集,但因为戏剧节奏掌握得非常巧妙,演员演绎精彩到位,所以几乎每集都能营造兴奋点,让观众欲罢不能,集集追看。

  记者还了解到,此前,播出的《大长今》都是“粤语”版本,此次长今则开了先例,要说普通话,更能带出“长今”温柔而倔强的个性特征,更符合剧中林林种种角色的特质体现。

  远赴韩国解读长今

  为配合《大长今》隆重首播,华娱卫视此次派出摄制队远赴韩国,解读“长今魅力”,主持人宾洋更一一走访剧中的主创人员和主演。节目中,导演及编剧将和观众畅谈长今传奇,并大爆选角内幕。戏中专一深情的“闵大人”池珍熙、温柔内敛的“韩尚宫”梁美京和心计狠毒的“崔尚宫”甄美里也会出现在屏幕前和观众分享台前幕后的秘闻花絮。8月13日晚19时,一小时的特备节目《势在长今》将与观众见面。大餐之后,每日还有小菜,一分钟迷你节目《大长今细说》将安排在每集电视剧前播放,品位剧中更多神来之笔。

  作者: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