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中华英雄”遇上“韩国帅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下周,两部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打造的新剧同时推出,而担任造型设计的同样是香港美术大师张叔平。不同的是,一边是“中华英雄”何润东展现的热血情怀,另一边则是“韩国帅哥”车仁表演绎的缠绵爱情。
当“中华英雄”遇上“韩国帅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华英雄》

  类型:武侠动作剧

  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

  时间:8月12日19:10

  剧情:铁匠之子华英雄自小醉心武学,一时义愤误杀洋人,离乡背井却屡有奇遇,最终创出“中华傲诀”,成为一代宗师……

  看点:改编自经典漫画《中华英雄》的同名电影六年前曾一度风靡,如今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香港著名武术指导程小东和造型大师张叔平等人联手打造的电视剧版《中华英雄》又将问世。程小东预言:“电视剧大制作的时代来临了。在《中华英雄》里,我可以打造飞机俯冲南京路的感觉,我像拍好莱坞大片那样拍《中华英雄》。”何润东、蓝正龙、安以轩、秦岚等新一代偶像将在剧中爱个死去活来。何润东扮演的“华英雄”将从年轻演到年老,甚至还跟安以轩扮演的妻子在久别重逢后有了小孩。而近期因为与大S分手而成为娱乐版焦点的蓝正龙,在剧中则扮演留洋回国的医生“慕西”。这个人物性格阴暗,最后好不容易才和秦岚扮演的“木修罗”终成眷属。

  推荐指数:

  (李丽)
当“中华英雄”遇上“韩国帅哥”……(组图)
《天若有情》

  类型:偶像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时代剧场》

  时间:8月10日20:15

  主演:车仁表、董洁、陈孝萱、黄志玮

  剧情:2004年,上海。季氏企业集团总裁季冬阳和副总王琪以男女主人的姿态出现在集团举行的华丽晚宴上,王琪的高贵优雅和精明能干博得了所有来客的赞誉,却触动了展颜心中的不快。她决心在宴会上来一段特别的表演,以引起季冬阳的注意……

  看点:剧情讲述的是一个中年男人和一个18岁少女的恋情。台湾金牌制片人杨佩佩特意请来了韩国戏剧天王车仁表与内地玉女董洁搭档,还有陈孝萱、黄志玮等中国内地、台湾以及韩国三地的演员,合力打造了这部爱恨交缠的言情剧。由于美术大师张叔平出任服装顾问,该剧每集投资达到了创纪录的45万元。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