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阿峰:最佳组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21 深圳晚报
  恩爱

  刘晓庆阿峰:最佳组合

  在颁发“最佳组合奖”时,刘晓庆及男友阿峰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刘晓庆阿峰:最佳组合(图)

  8月4日晚,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两周年庆典在北京“星河湾”生态公园湖畔举行,队长林依轮率领刘晓庆及男友阿峰、曹颖、刘孜、叶蓓、李霞、梁静、成方圆等演艺明星,以及奥运冠军马燕红、杨凌、高敏、莫慧兰、滕海滨等出席了活动,奥运明星也首次为演艺明星颁发了奖项。

  在十佳颁奖典礼结束后,到场嘉宾纷纷上台为北京市慈善协会捐款,主要是资助品学兼优、家庭贫穷的失学儿童。在诸多的明星中,最耀眼的莫过于刘晓庆及男友阿峰,两人首次在公开场合高调亮相,十指紧扣上台领取了“最佳组合奖”。

  刘晓庆还透露目前正在和张卫健合作一部古装戏,她在剧中饰演一个清朝格格。在随后颁发的“最佳组合奖”时,刘晓庆及男友阿峰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两人虽然相恋多年,但一直都十分低调,在刘晓庆为复出后播出的首部电视剧《281封信》做宣传时,两人虽然都是剧中主演,但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一直都刻意保持距离,对两人的感情也从来不作回应。

  在此次庆典活动开始之前媒体采访刘晓庆的时候,男友阿峰并不在其身边。但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两人则十指紧扣地上台领奖,姿态非常高调。作者: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