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成评委 超女拼6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6:30 北京晚报
何炅成评委超女拼6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超级女声”大赛又进行了新的一轮“拼杀”。

  在柯以敏宣布辞去评委职务之后,谁能填补评委空缺成为观众关心的话题。在昨晚节目开播几小时前,湖南卫视才向媒体公布了关于新评委人选的“正确答案”———之前曾经担任过成都赛区评委的何炅。

  何炅在昨晚的比赛中进行了“正常发挥”,熟知电视节目摄制规则的他很好地照顾了比赛现场的流畅性和观众的情感,由于是非科班出身的音乐人,所以何炅在节目中再次表达了“我没资格评论超级女声选手的唱功”的意思。

  据何炅所在的21东方公司表示,何炅也是临时接到湖南卫视的“任务”,推掉了去香港领奖和唱片宣传的工作来当评委的。

  比赛方面,在“主打曲目演唱”环节,李宇春和周笔畅顺利以全票晋级。而被很多观众看好的纪敏佳、何洁和张靓颖组成了“死亡之组”。最后张靓颖以一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赢得了喝彩,直接晋级6强。在最后的环节里,黄雅莉与叶一茜争夺最后一个6强名额。

  最后黄雅莉以23比12的结果胜过叶一茜,入围6强。在8月12日的“超级女声”中,张靓颖、何洁、纪敏佳、周笔畅、李宇春和黄雅莉将进行“总决选6进5”的比赛。刘颖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