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猜中了开头猜不中结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23: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昨(5)日在本报开通的“谁是PK王”讨论热线中,几十位歌迷非常专业地和记者聊起了“PK王”这个话题,大家选出的“PK王”集中在易慧和纪敏佳上面,没有想到昨天出现了新的PK王———来自长沙赛区的黄雅莉连续PK。两次PK,黄雅莉都顺利过关,成功晋级“超女”6强,读者们都没有预测正确。

  昨日的预测热线非常火爆,纪敏佳一路PK而来,显然是读者们最看重的“PK之王”,
几乎七成打进热线的读者,都觉得她会再次成为PK台上的亮点。李慧、黄玲玲两位读者还直接说;“纪敏佳会把叶一茜淘汰。”剩下的三成读者把“PK王”的称号给了易慧,廖茂银搞笑地说:“上一周我就觉得应该易慧出来PK,可能是搞错了,最后居然都是纪敏佳出面解决问题。”其实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易慧的确被请上了PK台,但是却被对手黄雅莉PK掉了,有点意外。而上一周的“PK王”纪敏佳居然这场没有一次PK的机会,不仅短信没有落后,在表演中也没有出差错,很平静地过关了。

  黄雅莉在第二轮PK时遇见了叶一茜,她毫不留情地把惟一的美女淘汰后,终于成为了昨日的“PK王”。其实黄雅莉从长沙赛区一路参加了3次PK,就次数上来看,她和纪敏佳一样是个PK高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