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一茜洋盘的五官是我疯狂的开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23: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蒋庆

  昨王“PK王”属于黄雅莉,连续把易慧和叶一茜PK掉。从男人的角度来看,这两个被淘汰者刚刚体现了两个极端,一个唱功不错,但长相一般;另一个是长相出众,但唱功一般。

  我不否认易慧的声音不错,评委曾送给她的“天籁之音”或许有些夸张,但打点折扣还是能反映人家实力的。不过,她被淘汰,在比赛前的各种版本猜测中,基本上都有她。但叶一茜被淘汰,则把今年“超女”大众评委的问题暴露出来了。叶一茜之所以失败,唱功倒是其次,关键是长得漂亮了,细心的人可以发现,今年“超女”比赛,凡是长得漂亮的都会慢慢被PK掉,从陈西贝到冯家妹到宋琳到林爽,为什么?你没看见投票的都是女生啊,每个人对叶一茜的评价都是漂亮,然后才说到她的演唱。嫉妒心是女人的天性,昨天在现场的35个女性大众就可以证明这一点,不信你换成男性做大众评委,看看最后黄雅莉能得到多少票。

  其实,虽然叶一茜的短信投票不多,但“芡(茜)粉”应该很多,而且大多是男士,但这些男士都很理智,对投票并不感兴趣。作为“芡粉”的男人不容易,一旦表明身份就会有女性群起而攻之,而且不少还要加上一句,“叶一茜就长得好看,有什么好喜欢的嘛。”笑话,喜欢美女难道成为一个问题了吗?

  因此昨天一帮长相不算十分出众的大众女评委联手“谋杀”了叶一茜,也同时扇了男人一耳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