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醉看“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23: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纪敏佳

  现身星期五啤酒馆?

  一样的灯光,一样的舞台,一样的音乐,一样的high……纪敏佳活生生地站在“星期五啤酒馆”,唱着她最拿手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这是怎么回事?她不是在长沙决战“
8进6”吗?怎么会有空回酒吧扎场子?揉揉眼,定睛一看,呵呵!纪敏佳在酒吧正中央的大银幕里、站在“超女”的舞台上,乍一看,还真以为是纪敏佳卷土重来呢!

  张靓颖

  抢了纪敏佳的饭碗?

  参加“超女”前,张靓颖是“音乐房子”的驻唱,与纪敏佳这位“星期五啤酒馆”的主唱是“井水不犯河水”,没想到,张靓颖这次一唱,“星期五啤酒馆”的顾客真是不吝掌声,给得比纪敏佳还要多!照这样看,如果两人现在回到成都继续酒吧驻唱,张靓颖可以过来“抢钱”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