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上架2005080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1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碟上架2005080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碟上架20050807(组图)
旺福乐团 《旺福志》

  用好玩有趣的D.I.Y.态度面对听众,近两年台湾兴起了一股独立流行乐风潮,旺福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由喜欢猫猫狗狗的全体团员组成的旺福,音乐总是充满着无限的童趣,新唱片《旺福志》同样不例外。整张唱片由简单轻快的indiepop、indierock乐队流行曲构成。《Ringo》《两个恰恰好》等歌都有着复古摇摆的欢快节奏,最适合夏天聆听的当属《鱼儿水中游》,混合着哥哥妹妹par?鄄ty式的卡通演唱,就像夏天里的柠檬糖,轻轻尝来惬意无比。

  胡吗个《不插腿》

  这是今年万一《拉链门事件》之后最精彩的实验唱片。当年的“土豆”终于进城了,手握一把木吉他的胡吗个进入了奔四时代,“不插腿”的他将采样拼贴的机器插了个遍。玩转电音进入他的意想世界,首当其冲的还是《Oh!MyDog!》,还有《黄娣的新装》这样的“胡式”风格。不插腿就插电的胡吗个还是那个满脑子奇怪想法的城市农民。听听《五尺布可以做多少件衣服……答案在身上飘扬》有多绝妙,他不仅仅在贩卖电子乐,还有一套更加荒诞的行为艺术大餐等着你。(不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