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友记》主演重聚五缺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10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崴来源:

  有一首歌,其中一句歌词是“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但是对于美国著名情景喜剧《老友记》的六位主演来说,离别到重聚的周期要短得多。2004年,《老友记》正式谢幕,仅仅一年之后,电视台已经在筹划让六位“老友”重新聚在一起,拍一部纪录片回首当年了。

  然而由于最近情势的发展,此次重聚已注定会是“满座皆欢,一人向隅”的结局。在剧中扮演“瑞秋·格林”的詹妮弗·安妮斯顿近日已经通过中间人向外界宣布:自己不会出席这次“老友”重逢。她的理由很简单:希望永远告别“瑞秋”这个形象,因为那上面承载了太多令人悲伤的回忆。

  每一个“老友迷”都不会忘记剧中那个追求时尚、金发无脑的姑娘,她在那部戏中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爱情,但现实生活却大相径庭。2001年11月,詹妮弗·安妮斯顿刚刚结婚一年零四个月的丈夫布拉德·皮特曾经在《老友记》中客串角色,为当时收视率已经有所下降的这台节目造势打气。而今天,从电视上的“老友”到生活中的“金童玉女”,两台盛宴都悄悄地终结了。

  其实,“老友”中的每一位主演,无论他或她是否出席那台聚会,都注定了一辈子摆脱不掉那十年的影子。另一个极端的例子是在剧中扮演“乔伊”的马特·勒布兰克,无论他此后如何在各种场合一脸严肃,在场的人们永远会视他为那个生性善良,只是脑筋经常短路的意大利移民后裔,肥皂剧中的二流演员。幸好,今天的“老友们”还有一些好消息可以带到那部纪录片中去,其中包括“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的新生婴儿,以及“罗斯”大卫·舒默与一位法国女演员的闪电爱情。

  我们希望“老友”的故事可以永远演下去,即使有的时候可能会五缺一。(王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