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美容机构首进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任时光流转,却能保持不变容颜。”对于女人来说,这个近乎奢望的梦想在今天就有可能实现。因为昨日,成都美容界诞生了第一家国际性的祛皱事业联盟。它的诞生,标志着蓉城爱美的女人们有了祛皱的“新法宝”。

  成都掀开祛皱新篇章

  昨晚,索菲特万达大饭店四楼,人潮涌动,喜气洋洋。8时30分,成都美容界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德国整形外科协会学术管理委员会主席Con-stanceNeuhann-Lorenz博士,将一块“荷兰爱贝芙祛皱注射中心”的牌子,郑重交给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艾玉峰教授。这标志着国际爱贝芙事业机构,携手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在蓉正式启动成立了华美爱贝芙国际祛皱联盟。成都美丽的神话就此拉开序幕,一时,现场掌声如雷。

  成都美容界诞生了第一家国际性的祛皱事业联盟!这又将意味着什么呢?

  据了解,国际祛皱联盟实际上是爱贝芙为了更有效维持其全球一贯的高标准,而选择当地最具实力的合作伙伴,为所有爱美人士提供有关祛皱及细致美容到家的咨询和解决方案。华美爱贝芙国际祛皱联盟的成立,实际上意味着国际一流的美容机构进入成都,成都已经拥有了具有世界一流整形技术的医疗场所。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成都美容界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同时华美爱贝芙带来的全新美容服务理念将彻底颠覆人们对美容产品和此行业的一般认识。

  “爱贝芙之父”发来亲笔信

  昨日,成都成为国内美容界瞩目的焦点。国际、国内多位重量级美容专家专程赴蓉,为华美爱贝芙国际祛皱联盟“捧场”。

  昨日在索菲特万达大饭店,除了德国整形外科协会学术管理委员会主席ConstanceNeuhann-Lorenz博士外,还有北京大学医学院整形、烧伤科主任王毅超教授、深圳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李逢教授、上海时光整形医院激光美容中心主任方跃明教授等国内知名整容专家。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单位,但却有一个共同的身份:爱贝芙中国指定医师。

  爱贝芙之父,GottfriedLemperle博士也史无前例为中国的合作伙伴: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发来了亲笔信。据说,正是双方彼此的坦诚和对事业的一致高标准的追求,促进了华美爱贝芙国际祛皱联盟的成立。

  声音

  之一

  很多名人都是爱贝芙的顾客

  C o n s t a n c e N e u h a n n -L o r e nz博士:我非常喜欢成都这座城市。今天一下飞机,就发现这座城市原来还盛产美女。

  作为一个爱漂亮的女人,我深刻了解皱纹带给我们每一个人的烦恼。皱纹,从过去到现在,甚至永远都将是人类美丽、年轻的天敌,心态可能会有永远的年轻,而皱纹却豪不留情地暴露了一个人的衰老。

  给大家透露个小秘密:有“世界最美丽女人”称号的好莱坞巨星伊丽莎白·赫莉,就是爱贝芙忠实的顾客之一。而像她一样注重外形又对健康要求苛刻的名人,很多都是爱贝芙的顾客。

  作为见证爱贝芙诞生的创始人之一,今天我很高兴来到中国,来到美丽的四川。我将以一个挑剔的爱美女人的身份在华美医院现场为广大爱美女士打造一张年轻的脸,我也将以一位专业医生的身份,尽心尽力为您带来年轻的保证和安全的保障。

  声音

  之二

  爱贝芙是安全的产品

  方跃民、李逢、王毅超等专家称:注射一针爱贝芙价格并不便宜。那为什么甚至还会出现抢购的现象呢?需要声明的一点是,在来医院注射的人群中并非只有特别有钱的人,也不都是爱美的女士来注射。因为今天的男士们也比以前更加需要考虑自己面子上的问题。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爱贝芙在中国是没有生产的,是纯进口的产品。只有在大型专业的医院才有质量保证的爱贝芙产品。而且只有通过了专业培训的医师才有资格为您注射。这就保证了它的安全。所以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