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秋“超女”有望亮相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央电视台两个节目中心已经在为9月18日的中秋晚会厉兵秣马了:文艺中心的中秋晚会将主打名人牌,而海外中心的中秋晚会上,超级女声将首次亮相央视。

  据介绍,9月18日晚8时,中央电视台将在北京直播一台郎昆等导演的中秋晚会。今年的晚会突出了向传统文化回归的色彩,主题定为“回家”和“团圆”。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称,整台晚会将以“欢度中秋,喜乐祥和”作为主旋律,压轴节目将分为“民族性节目、文化
性节目和全球性节目”三大类别。至于出席此次晚会的名人,组委会已经列出了金庸、龙应台、余光中、席慕容、李敖、刘翔、杨振宁、李政道等。晚会还设计了一个特殊的环节,金庸、李敖等名人将在现场讲述自己的中秋经历。

  与此同时,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还将在武汉举行“2005年楚天月·中华情中秋晚会”,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9也将于9月18日晚8时同时向全球直播晚会盛况。

  海外中心这台晚会由郭霁红导演,这是她继成功执导去年央视中秋晚会和今年央视元旦晚会后,再次担任总导演。中秋晚会是央视国际频道一年一度重大的节日盛典,迄今已经举办了8届,今年晚会设立两个会场,两个分会场分别设在武汉红楼、新外滩长江边上,全景展示新武汉的现代的风貌。

  另据介绍,晚会除邀请知名华人艺术家、活跃在两岸的演艺界巨星大腕和国外当红明星之外,与晚会强调与“平民娱乐文化”相呼应,有打算邀请今年人气最旺的“超级女声”中的佼佼者参与演出。

  北京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