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想要教训黄圣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03 华商网-华商报
周星驰想要教训黄圣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要为性感付出代价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星女郎”黄圣依近日成为一杂志的封面女郎,而且突然“性感不羁”,周星驰公司苦心经营起来的玉女形象一朝尽毁。记者昨日获悉,周星驰方面虽然不满,但因为已与黄圣依签下8年合约,现在黄圣依刚刚变为“赚钱机器”,就此“雪藏”实在可惜,但还是会给她个教训。

  在该杂志中,黄圣依身穿三点式泳装,突破玉女尺度。昨日周星驰公司人员、黄圣依的经纪人魏先生还在气头上,“我们是在两三天前发现这组照片,这些照片对她的形象是一个很大的损害,都怨黄圣依自己。”魏先生说经纪公司一直很注意保护她的形象,前两日还在为她洽谈一则“玉女”形象的广告,而这组性感照的出现,让近百万的广告计划泡汤。

  对于如何处罚黄圣依,魏先生说公司还在考虑,谈起会否“雪藏”,他认为还没有到那么严重的地步。不过,一定会给她一个教训,对于黄圣依接下来的工作,可能要重新考虑。出演《功夫》后,黄圣依一炮走红。缺席会议,接私活……黄圣依恃宠而骄让公司接近愤怒。近日有消息说黄圣依已经对周星驰公司严重不满,想要解约。魏先生说:“她没有给我们公司说啊,我们对黄圣依管得也并不是很严。”他称,公司与黄圣依签订的是8年的经纪约,现在才过去两年。换句话说,黄圣依还有6年的青春期经营权属于周星驰公司。

  记者问会不会在新“星女郎”诞生之后,将黄圣依转“卖”给内地公司?对方并没正面回答,只说包括新一代“星女郎”刘佳杰,都是8年合约。本报记者 唐爱明 实习生 马妤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