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私拍超性感照 惹怒公司遭雪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8: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黄圣依私拍超性感照惹怒公司遭雪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凭《功夫》一炮而红的黄圣依,前途本应无可限量,然而她最近私下替男性杂志拍超性感照片,结果触怒周星驰的经理人公司,宣布将她作无限期雪藏,以示惩戒。

  黄圣依出道以来,常传出工作态度欠佳,对工作人员摆出嚣张嘴脸,及不按经理人公司指示办事。有传黄经常私下出席活动,更严重的是,她曾对外唱衰经理人公司,引来连番炒作。

  星爷旗下的经理人公司一直容忍黄圣依,给她机会改过,万料不到她不但不珍惜,还变本加厉绕过经理人,私下接受杂志访问,并拍下多幅超性感、姿势极豪放的照片,令经理人辛苦为她塑造的健康形象荡然无存。
黄圣依私拍超性感照惹怒公司遭雪藏(组图)

  凭《功夫》一炮而红的黄圣依,在该片宣传期间和周星驰的关系蛮密切。

  自从相片刊出后,已有洽谈中的广告要求与她暂停合作,损失过百万;但黄圣依竟依然故我地说:“我觉得没有问题!”终令公司忍无可忍,决定即日起将她无限期雪藏。

  星爷的公司求证,发言人表示:“我们会认真处理事件,彻底了解她的问题,暂时不会对外界做任何发表。”

  据悉,黄圣依原有份演出《功夫2》,但自星女郎刘佳杰出现后,黄的地位有所动摇,再经过是次性感照风波,相信继续有份演《功夫2》尚属未知之数。(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