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可凡要为何赛飞出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58 南京晨报

  昨日下午一点,为期一周的上海书展正式开幕。其中最吸引人眼球,足足签了一个小时的,便是上海著名访谈节目类主持人曹可凡的新书《可凡倾听》。主席台上,赫然坐着归亚蕾、邬君梅、何赛飞、童自荣、周小燕等嘉宾,一时人头攒动,楼梯上蜿蜒着长长的队伍。

  《可凡倾听》以情为主线,讲述了许多曹可凡在节目中曾经采访过的嘉宾。而这次邀请来的几位嘉宾,也都是曹可凡曾经采访的对象,归亚蕾最近在上海拍电视剧《饮食男女》
,邬君梅在上海拍《上海红美丽》,而何赛飞居住在上海。热衷策划的曹可凡昨日向归亚蕾提议,要帮她做一本书,“我的嘉宾身上都有着值得大书特书的地方,如归亚蕾怎样从一个琼瑶女星走向性格女演员,何赛飞如何从一个小镇的邻家女子走到今天,我想帮她们做书。”

  在曾经的采访对象中,有一半是曹可凡本来就挺熟的,剩下的一半中,又有一半因为做了节目而成为了朋友。“其实做这种节目,最好就是介于熟与不熟之间,像毛阿敏和陈逸飞,我是太熟了,结果做节目的时候就有点尴尬,有些问题问出来自己都觉得好笑,但电视机前的观众不知道啊,还得硬着头皮煞有介事地问。”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