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狂雪》剧场初练“大野”暗暗较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13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大型原创音乐剧《狂雪》首次进入演出剧场———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排练。舞美人员工作了一天半,才把15卡车的实景安装就绪。《狂雪》按照音乐剧制作的国际惯例,主要角色都有A、B角和替补。昨天,三位饰演反方“大野”的演员,在台上暗暗较起了劲。

  毕业于中戏的侯岩松,曾在日本四季剧团当过两年音乐剧主演。侯岩松说:“日本演员竞争极其激烈,不仅有A、B角,还有C、D、E、F、G角,演员只有超越别人,才能获得演出
机会。”侯岩松说,他在日本背台词,常常背着背着就在浴缸里睡着了。对于大野这个角色,侯岩松在形象和气质上有惊人的符合。

  曾是现代舞演员的王勇,在表演和舞蹈方面有不少优势,但在演唱方面,他却自嘲是剧组里“最差的”。还过,剧中的大野偏偏极其考验演员的唱功,全剧50多段唱词里,大野就占了10多段。王勇说,我的外形不是特别硬朗,所以会把人物刻画得比较阴险,往人物内心的纵向里挖。

  担任大野替补的曹品,是一个在校学生。谈起在剧组的最大收获,曹品说是“磨炼了人的意志”。由于排练时间很长,又特别辛苦,大家排着排着就没了脾气。作为替补的曹品对于人物塑造有很多心得:“王勇的大野注重阴险和气势,侯岩松是以形象和外化凶残取胜。我在外形上没有这些优势,所以想表现这个人物的双重人格”。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