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评完超女就头撞玻璃大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1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做“超女”的评委是不是真的那么可怕,继黑楠被袭击、柯以敏因人身安全问题退出评委席位后,5日晚上刚刚临危受命的何炅,也不幸挂彩了。

  当然,何炅的受伤与做“超女”的评委并无必然联系。5日晚,何炅在评完“超级女声”后便立即退场,全力准备6日晚的“快乐大本营”。谁料匆忙中何老师不小心撞上办公室大门,整块玻璃被撞成粉碎,所幸本人除上唇受伤流血外,尚无大碍。

  因为结束“超女”的评委工作后已近凌晨,何炅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去休息而是直接赶往“快乐大本营”的办公室,与导演沟通节目并准备连夜进棚录音。为抓紧时间熟悉歌谱,何炅急急上楼时边走边看谱哼唱练习,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的情况,随即迎面撞上玻璃大门,霎时厚达一厘米的玻璃大门碎裂四溅,而何炅也已是撞翻在地,全身铺满碎玻璃。看到这一幕如好莱坞电影破坏画面的工作人员惊吓到大呼求救。

  所幸何炅除上唇撞伤流血不止外,神智还算清醒,简单处理伤口后,仍然坚持要完成当晚预定的录音工作,并笑言练过“铁头功”,不会影响正常发挥。不过因唇部受伤太重,平常只需要短短10多分钟就能完成的演唱工作,何老师唱几句就停下来要冰块敷伤口止痛,最后用了将近1小时才录完。随后他才到医院看急诊。值班医生检查伤势后,除叮嘱按时服药外,还建议他减少工作量以避免伤口感染。(记者 陶毅)

  华商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