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评委命运多舛 何炅撞玻璃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号称“被骂死也值”的“超级女声”新评委何炅,在担任完第一场的评委工作后,竟然遭遇意外之灾!记者昨天从湖南卫视获悉,何炅前晚担任完“超级女声”的评委工作后,立即赶往办公室准备《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拉票会。由于工作太多,过分劳累,何炅恍惚中撞上办公室大门,厚达1厘米的玻璃大门被他撞得粉碎,经过急救后,何炅目前仅上唇受伤流血,暂无大碍。

  据在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前晚“超级女声”结束已近0点,何炅没有去休息而是直接赶往《快乐大本营》的办公室,与导演沟通节目并准备连夜进棚录音。为了抓紧时间熟悉歌谱,何炅急急上楼时边走边看谱哼唱练习,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的情况,迎面撞上玻璃大门,瞬间厚达1厘米的玻璃大门碎裂四溅。而何炅也撞倒在地,全身铺满碎玻璃。

  何炅才当了一场“超级女声”总决选的评委就遭到如此意外,令“超级女声”导演组非常紧张。据了解,何炅能否继续担任下一场“超级女声”的评委工作,完全要视他的伤口愈合情况而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