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歪普通话惹祸 刀郎刚做手术情况不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3:10 新华网

  昨天,有上海媒体报道,刀郎的好朋友谭咏麟透露:8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的刀郎,刚开刀做完手术,现在情况令人担忧。消息传出后,众多刀郎迷非常着急,纷纷打听刀郎得的什么病,做的什么手术。

  谭咏麟:刀郎刚做完手术

  刀郎与谭咏麟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据谭咏麟透露,他即将于8月中旬在香港举行“谭咏麟个人演唱会”,原本决定邀请刀郎去港当个唱嘉宾。但8月3日,谭咏麟在接受香港某电台采访时透露说,由于刀郎因病做了手术,无法到场。谭咏麟对听众说:“我已经与刀郎通过电话,他刚开刀做完手术,我叮嘱他不要勉强,让他专心多休息几天,看身体恢复的进展,过几日再决定是否来港。如果刀郎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的话,将由陈奕迅顶替刀郎。”

  刀郎妻子:刀郎身体很健康

  为证实谭咏麟的消息的真实性,昨天下午,记者连线远在乌鲁木齐的刀郎的妻子朱小姐。当问到刀郎最近得的什么病?做的什么手术?朱小姐大吃一惊:“没有的事啊!刀郎这几个月,天天忙着为黄灿做新专辑,身体很健康。我是他妻子,最了解刀郎,他没有得病,也没有做手术,一切都很正常。如果真做了手术,我会去病床前照料他。现在谭咏麟传出刀郎因病做手术,可能是他在幽默地和歌迷开玩笑。”

  谭校长歪普通话惹的祸

  接下来,记者又连线刀郎经纪人李松强,他也向记者证实,刀郎身体很健康。对于谭咏麟的刀郎因病做手术的说法,李松强笑着说,谭校长普通话讲得有些不标准,听错了刀郎的电话,当时谭咏麟问刀郎在干什么?刀郎幽默地说,正在为公司新歌手的专辑大动“手术”,因新歌手“没经验,病情严重,还要把手术做大。”结果,让谭咏麟误解为刀郎病情严重,正在做大手术。当问及刀郎是否去香港做谭咏麟个唱的嘉宾?李松强表示得看新歌手黄灿专辑制作的进度,一个月后才能确定。(杜恩湖)(来源:华西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